「愛愛」的饑渴 「虎媽」同時偷吃兩女兒的未成年男友

 ▲老媽萊特(Coral Lytle)上了女兒的兩名未成年同學。(圖/Tulare County Sheriff`s Office檔案照)

「虎媽」萊特上了女兒的兩名未成年男友。(圖/圖拉雷郡治安官辦公室檔案照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也是「虎媽」,如狼似虎的「虎」。經典電影《 畢業生》描述一名半老徐娘「偷吃」了女兒的男朋友。如今,這個故事有了真實版。而且被吃的還是超級「嫰草」!

42歲的加州女子萊特(Coral Lytle)由於跟兩名未成年男孩發生性關係,被控包括發生非法性行為、口交以及跟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等21項跟性有關的重罪。本周二(8日)她終於認罪。

圖拉雷郡(Tulare County)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稱,萊莉可能會被判4年徒刑,並且會一輩子被登記為性犯罪者。此案將於11月4日量刑。

法庭文件顯示,此案開始於2017年9月。兩名受害者都是維薩利亞市(Visalia )紅杉高中( Redwood High School)的新生、也是她兩個女兒的男朋友。

雙方認識後,萊特就跟兩名小男生越走越近,並且在9月時跟當時15歲的其中一名受害人發生性關係,接著在10月時又性侵了另一名只有14歲的受害人。萊特通常是在公園裡接受害人回她的家「嘿咻」,也曾經要男孩從家裡出溜出來,把他們接走。「完事」後再把他們送回家。

此事之所以曝光,原因是當中一名受害人的父母,在兒子的手機裡發現萊特傳給「小鮮肉」的裸照,於是報警。受害人的父母認為,萊特是利用酒精和藥物來弓誘他們的孩子。

萊特將自己的行為歸咎於自卑和妹妹的死亡,後者更讓她感到心情鬰卒。事件曝光後,萊特的丈夫已提出離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