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聲勢大跌 朱立倫籲擴大支持:在同溫層不可能當選

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立委柯志恩直播後堵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聲勢大不如前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3日表示,一個候選人要擴大支持的層面,所有朋友都要爭取,每一票都要爭取,如果只在自己的同溫層,不可能當選。

自去年九合一大選結束至今,韓國瑜聲勢大幅下滑,是否讓國民黨對明年選情充斥憂慮氛圍,朱立倫下午替國民黨立委柯志恩輔選受訪時對此表示,韓國瑜應該要找回原來的支持者、找回更多的朋友,絕對不要「不是同志就是敵人」

朱立倫說,前段時間他呼籲要把流失的朋友找回來,卻遭到不少批評與攻擊,「這樣的做法是不對的」,一個政黨應該要獲得過更多的支持,他說自己常告訴柯志恩,一個候選人要擴大支持的層面,所有朋友都要爭取,每一票都要爭取,「如果只在自己的同溫層,不可能當選」一定要擴大支持者。

朱立倫上週替立委輔選時受訪時說,對於曾經幫助過國民黨的朋友,都要心存感恩之心,不要口出惡言,任何政黨都要以擴大支持度、爭取最多支持跟朋友為目標。

他說,有國民黨朋友講話不恰當、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敬,「需要一些時間來化解」,以及被開除黨籍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、前中評委陳宏昌,都應該把他們找回來,一起再團結起拚勝選。

此言一出,卻引發網友兩極看法,有韓粉諷刺「現在總統立委重要,還是尋人啟事重要,大人大種了,腳長在自己身上,自己走就自己回」、「那國民黨乾脆改名背骨黨,好不好啊?」、「順便把陳明文一併找回怎樣? 腦子浸水」。

但朱立倫仍強調,過去這段時間,國民黨流失了很多朋友、流失了很多支持者,韓國瑜跟韓國瑜團隊,包括所有國民黨黨員,應該都要把這些朋友找回來,所有朋友的支持都要爭取才有機會勝選。

▲朱立倫替國民黨立委柯志恩輔選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朱立倫替國民黨立委柯志恩輔選,騎Youbike走訪板橋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