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國會席次!郭台銘親自督軍 郭家軍下週將展開地方拜會

▲郭台銘幕僚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郭台銘幕僚。(資料照/記者宋良義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之後,郭家軍仍朝著參選規劃準備中。郭辦表示,郭台銘每天親自主持會議,跟幕僚蔡沁瑜、郭昕宜、李縉穎等人討論選戰節奏與佈局,下週起將緊鑼密鼓展開地方人士的拜會。

日前,蔡沁瑜將戶籍遷到桃園八德,郭昕宜則是遷到台中北屯北區,李縉穎則是將投入參戰新北土城三峽。至於要以台灣民眾黨籍還是無黨籍參選,郭辦表示,他們仍在做各方面的考量與規劃。

郭辦表示,團隊現階段持續徵詢適當人選,一起加入立委戰局,只要理念相同,郭台銘都會支持,智囊團也將發揮作用。郭陣營未來跟民眾黨也會有許多合作跟資源上的共享,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郭台銘則扮演雙母雞跑透全台,拉抬聲勢。

郭、柯兩陣營在未來的選戰中,確定會互相幫忙站台、助講、互掛選舉看板,而郭柯王聯盟也並不算破局,三方仍在就合作模式做討論與摸索,仍有互相支援與整合的機會。在郭台銘決定不參選之後,跟王金平仍有會面。郭辦表示,若王金平繼續參選,郭台銘都給予支持與祝福,在未來各種合作方式都有可能。

除此之外,郭台銘團隊仍持續往各界尋覓適當人選加入郭家軍,郭台銘希望協助更多年輕、有活力、對國家有抱負的人,一起參與政治、改變社會,目前也有亮眼的第三勢力黨派人士主動聯繫郭家陣營討論合作。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