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屁妹拍片炫耀AK-47!曾被霸凌「嗆殺母校400人」:因為好玩

實習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美國18歲少女艾莉希絲(Alexis Wilson)上網炫耀自己持有AK-47突擊步槍,還揚言要回高中母校掃射400名師生,「因為好玩」。少女週一被捕時強調,她沒有想殺害學校同學,也早就不在乎曾被同學欺負。但警方聽完後,仍依涉嫌「恐怖威脅罪」將她逮捕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艾莉希絲住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(Oklahoma)匹茲堡縣(Pittsburg)的麥卡萊斯特市(McAlester),被匿名指控要「掃射」當地麥卡萊斯特高中(McAlester High School)的師生。

匹茲堡縣的警長莫里斯(Morris)透露,「我們看過她拍攝的影片了。」短片中可見,艾莉希絲購買了一把AK-47步槍,並告訴她的朋友要回學校開槍。

▲▼AK-47。(圖/CFP)

▲艾莉希絲炫耀自己持有AK-47突擊步槍。(示意圖/CFP)

警方表示,他們在艾莉希絲家中查獲一把AK-47突擊步槍、6個彈匣和12號霰彈槍(12-gauge shotgun)。不過,艾莉希絲的母親對此不以為意。她解釋,女兒為了打獵,一直都在存錢買槍,沒什麼大不了的。

警方調查,艾莉希絲過去在校內遭霸凌,一度想自殺,曾多次攜帶刀子和納粹黨黨徽到學校,因而被退學。不過,她聲稱現在已經釋懷,拍片只是想藉此告訴朋友,「不是所有擁有槍枝的都是壞人」。

至於被問到有沒有想過傷害校內任何人,艾莉希絲回答,過去曾經有這樣的念頭,但近期已不曾再想過。

麥克萊斯特高中的學監蘭迪休斯(Randy Hughes)表示,學校第一時間已經立即通報執法部門,為了安全起見已增派保全人員,「對於校園的任何威脅,我們都非常重視。」

目前艾莉希斯因涉嫌「威脅槍殺」麥克萊斯特高中,被指控試圖恐怖攻擊。目前匹茲堡縣的特別法官明迪比爾(Mindy Beare)16日已讓艾莉希絲以25萬美元交保,諭令她27日出庭受審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