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吃但感受不到神點」他問丹丹漢堡是否過譽 內行給3字指點:唯一支持

▲▼台南丹丹漢堡,雞腿堡,麵線,廣東粥。(圖/記者劉亭攝)

▲丹丹漢堡是不少人南下會造訪的餐廳之一。(圖/記者劉亭攝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高雄速食霸主「丹丹漢堡」一直是北部人南下朝聖的店之一,高CP值被不少人大力推崇,不過就有網友久聞美名、造訪後卻失望了,他認為餐點口味雖然不錯,但似乎沒有到大家說的這麼好,好奇究竟是過譽了還是自己沒有點到精髓。

一名網友16日在PTT女版發問,他表示自己終於突破人潮、吃到傳說中的丹丹漢堡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期望太高,吃完之後覺得有點失望。他點了朋友推薦的赤肉麵線羹和雞米花,雖然覺得味道都不錯,但似乎沒有達到那個「神點」,好奇大家是否過譽了,「還是我點錯餐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不少網友和他持相同看法,還有人指出其實丹丹就是「CP值高而已」,「太甜了」、「普普而已」、「台灣漢堡唯一推樂檸」、「是不難吃,但台北屌打」、「應該說價格合宜又不失品質」、「我高雄人,覺得人太多而且品質不穩」。

▲▼      網友對於丹丹漢堡的看法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對於丹丹漢堡的看法 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不過留言中也有許多支持者擁護表示,「拜託不喜歡吃的人別去擠,我想吃都排很久」、「其實也不到超級美味,只是每次過節回家就會想吃」、「天龍人別來最好」、「我本地人都吃不到咧」。

此外,還有許多老饕表示「雞腿堡」才是內行必點,「唯一支持雞腿堡」、「點錯了,要吃雞腿堡」、「辣味的雞腿堡必吃」、「雞腿堡最讚,唯一9號」、「美國朋友吃到丹丹雞腿堡覺得很驚艷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