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們森林邊玩耍…遇怪男戴「佩佩豬面具」開廂型車拐人

▲▼孩子們森林邊玩耍…遇怪男戴「佩佩豬面具」開廂型車拐人。(圖/翻攝自PEPPA PIG)

▲佩佩豬是當紅卡通。(圖/翻攝自Peppa Pig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一名男子開著白色廂型車到一處林地旁邊,試圖誘拐一群孩子上車,所幸警覺性高的孩子們及時拒絕,讓男子空手而回。孩子事後表示,男子頭戴知名卡通「佩佩豬」的面具;警方已發出全面通緝,並要求家長及孩子們小心陌生人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(The Sun)報導,孩子們當時在劍橋東邊城市伊普斯威奇(Ipswich)一處空地玩耍,遇到一名戴著「佩佩豬」面具的男子開車接近,奇怪的舉動讓孩子們心生警覺,拒絕對方提出上車的邀請。家長們在不久後趕到,但因佩佩豬男已經驅車遠離,他們來不及記下車牌號碼。

當地律師格蘭特(Tracey Grant)表示,人們不曉得佩佩豬男的計畫是什麼,但這已經讓家長感到憂心,「最好的最法就是立刻打給警察」,「警方寧願在及時趕到嚇阻尚未發生的事情,也不願憾事發生後才來。」

儘管警方尚未找到該名男子釐清原因,但類似的手法自20世紀以來就是歐美國家常見的戀童癖者犯案方式。他們會以冰淇淋、糖果、一餐麥當勞或小額現金當作代價,誘拐孩童上車後,驅車到私密地點犯案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