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爸生前有巨額負債!他秒辦拋棄繼承 6天後崩潰:還有2棟千萬房產

▲▼骨灰,骨灰罈,骨灰罐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爸生前有巨額負債,他秒辦拋棄繼承,6天後崩潰:「還有2棟千萬房產。」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一名在基隆獨居的40歲李姓男子鮮少與父親連絡,今年5月他得知父親已經過世且有留下負債,因為擔心要替父親還債,趕緊辦了拋棄繼承,不料6天後他卻發現父親還有2棟千萬房產,扣掉負債他還有至少500萬元遺產可拿,但因為他已經辦理拋棄繼承,遺產將由遠在印尼、從未來過台灣的叔叔繼承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李男的父親是一名印尼華僑,來台結婚後僅育有獨子李男。李男在母親過世後,就鮮少與父親連絡,今年5月他從舅舅口中得知,父親已經過世且留有巨額債務,為了避免背負父親的債務官司,他立刻到法院辦理了拋棄繼承。

▲法庭,法槌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法院以「已產生效力」為由,駁回李男的聲請撤回要求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不料6天後,父親的委任律師卻上門告知他,李父在台北南港、基隆都擁有千萬房產,扣除債務後至少還有500萬元遺產,他聽完後立刻趕到法院聲請撤回,但被法院以「已產生效力」裁定駁回,他也因此無法繼承父親的遺產,500萬元將由遠在印尼、從未來過台灣的叔叔繼承。

►23歲辣妹懷孕6月…超音波一看「胎兒正甜笑、做鬼臉」 醫皺眉:孩子流掉吧!

►見辣人妻流口水...他缺錢闖友人屋「綑綁母女」!割破胸罩狂摸 6hrs後才離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