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貴!他在飯店買1瓶啤酒 刷完卡赫見帳單是212萬元

▲▼他花212元買啤酒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plalor)

▲萊勒出差時在飯店花了「新台幣212萬元」買了一瓶啤酒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plalor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史上最貴啤酒!澳洲板球記者彼得.萊勒(Peter Lalor)日前至英國曼徹斯特出差時,在Malmaison飯店內購買了一瓶原價5.5英鎊(約新台幣212元)的啤酒,沒想到刷完卡後,才發現這瓶啤酒要價5萬5315.12英鎊(約新台幣212萬元)

據BBC報導,萊勒5日於推特上發布一張Deuchers IPA啤酒照並寫道,「看到這啤酒了嗎?這是史上最貴的啤酒,我在馬爾馬遜酒店(Malmaison Hotel)花了5萬5315.12英鎊買了這瓶啤酒。」萊勒接著解釋,那天晚上他點了一瓶啤酒,隨後一名女員工便拿著帳單前來,「當時我沒有戴上老花眼鏡,給她信用卡後只說了一句不用收據,對方就離去了。」

萊勒說,過沒多久他第六感突然覺得哪裡不對勁,於是便上前詢問,「我到底是花了多少錢買啤酒?」女員工低頭查看後便開始摀嘴傻笑,「但她沒告訴我我到底花了多少錢,只說她會處理好這件事。」隨後女員工就去請求經理協助,經理也急忙處理這件事,並告知萊勒他們將會盡速進行退款。

過了幾天萊勒依舊沒有收到退款通知,直到接到妻子的電話後,才發現萊勒的銀行帳戶竟足足少了了5萬5315.12英鎊。萊勒感嘆,該筆交易已經毫無疑問是誤刷,卻還是被告知需要等待10個工作天才能進行退款。對此,馬爾馬遜酒店也在萊勒發布推文的1個半小時後出面道歉,承諾會對此事展開調查,並且盡速解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