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10天摩鐵開戰一次!人妻瞞夫「夾娃娃」 結局只有小王揹雙罪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已婚人妻小芸(化名)2017年間與阿嘉(化名)發生婚外情,兩人大約每10天就相約到摩鐵床戰一次,後來不小心懷孕,於是前往新竹某婦產科診所進行人工流產手術,並偽造女方丈夫的簽名簽下手術、麻醉同意書,最後雙雙挨告。其中,阿嘉還要再揹上一條相姦罪,加上有公共危險前科,被新竹地院法官判處7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21萬元。

兩性,性愛,性生活,sex,做愛,調情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小芸與阿嘉每10天就相約嘿咻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,與本案無關,下同)

判決書中提到,阿嘉明知小芸是有夫之婦,仍暈船陷入熱戀,兩人自2017年3月起以每10天一次的頻率,分別在女方住處、摩鐵等地發生多次性行為,後來不小心懷孕,為了避免被女方的丈夫發現,他們隨即在同年5月決定前往婦產科診所進行人工流產手術。

阿嘉假冒為小芸的丈夫,分別在手術同意書以及麻醉同意書上簽名、蓋指印,再交由診所人員確認,拿掉孩子之後,兩人仍持續偷情至2017年7月,後來事情露餡,雙雙挨告偽造文書罪、相姦罪以及通姦罪。不過,小芸涉犯通姦罪的部分,經檢方偵查後確定不起訴,所以只有阿嘉一人揹著「雙罪」上法庭。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▲▼嬰兒,嬰兒床,嬰兒睡籃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小芸墮胎後身體虛弱,丈夫這才驚覺自己綠光罩頂。

新竹地院法官認為,阿嘉與小芸連續發生多次相姦行為,對象相同、目的也相同,顯然侵害到同一法益,加上他先前觸犯公共危險被判刑,素行較差,因此依相姦罪判處5月、偽造私文書罪判處4月,合併應執行有期徒刑為7月,得易科罰金21萬元。

至於小芸的部分,法官考量到她犯後坦承犯行,且除了本案之外並沒有其他刑案科刑紀錄,素行良好,最後依偽造私文書罪判處2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6萬元。

相關新聞

►人妻熱戀天菜同事!「瘋狂壞壞」懷孕...設局綠帽夫補票 他驚:一次就中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