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自嘲像麻糬!下秒曝「網軍不敢黑郭」原因:他有300個律師,好可怕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,但近期和他有關的爭議卻不斷。對此,韓國瑜2日特別在臉書上表示,「我一直不願意反擊,不代表我沒有脾氣,我內心是善良的。」

▲▼   韓國瑜直播回應近期事件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韓國瑜直播回應近期事件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韓國瑜表示,「各種1450靠著抹黑韓國瑜吃飽肚子、發大財、出名,簡稱黑韓一本萬利,為什麼不黑蔡英文?因為她是總統,而且總統府會提告;為什麼不提郭台銘?因為他有300個律師,好可怕。」此外,他也提到,「為什麼要黑韓國瑜?因為他是麻糬,要他方就方、要他圓就圓,怎麼打他都不會還手,因為韓國瑜說愛與包容,所以黑韓國瑜是一本萬利的事情。」

韓國瑜還說:「我一直不願意反擊,不代表我沒有脾氣,我內心是善良的,我不希望政治牽扯到別的,特別是到法院按鈴申告,台灣現在的法官、檢察官都是壓力最大的,如果選舉動不動去告,不就是給人家壓力嗎?浪費司法資源。」

不過,韓國瑜話鋒一轉提到,「但講到我跳樓自殺,我就不能不管了,不然除了台灣自由民主,大家都忘了法治,台灣到底還有沒有法律?台灣到底是不是法治社會?怎麼可以不負責任的隨便講,根本就是『黑韓不要臉,白韓要翻臉』我韓國瑜本人要去警察局提告,找到這個造謠者,讓政治越來越臭、越來越髒,成何體統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整理釋迦「摸到一條長軟軟」!她秒用膠帶黏上去 隔壁小夥子驚呆:就差幾秒

醫學系主任「4字經」問候!診間外怒嗆醫生「竟教出這種醫師」:你不要做了

傳出任郭台銘副手! 侯友宜二哥回應了:還是會把醫療工作做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