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夜躺停車場睡夢中慘遭輾死!他驚覺壓到東西一看竟「車底有人」

▲▼醉男倒在停車場遭車輾壓車底,消防隊將他拉出送醫仍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醉男倒在停車場遭車輾壓車底,消防隊將他拉出送醫仍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李忠憲/南投報導

「我不知道地上有人啊!」高姓男子凌晨跟友人聚餐後,開小客車從民營停車場離開時發現好像輾壓到東西,下車查看發現車底竟然有人!原來,鄒男疑因酒醉路倒在停車場,高男沒注意到直接輾過去。警消雖立刻將鄒男拉出送醫,慘遭爆頭的他仍傷重不治。警方表示,肇事原因將由檢方釐清。

南投縣消防局2日凌晨獲報,埔里鎮一處民營停車場內發生車禍,有民眾被壓在車底下。消防隊立刻出動人車,到場後發現,車底男子身上有明顯酒味,已無生命徵象。消防員人雖立刻將男子拉出,並緊送醫急救,但他頭部遭輪胎直接輾過,顱骨嚴重骨折,胸腔肋骨也多處骨折,最後因頭部重創嚴重,傷重不治。

▲▼醉男倒在停車場遭車輾壓車底,消防隊將他拉出送醫仍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消防隊到場時,車底下的人一動也不動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警方也立刻到場採證,確認死者為36歲鄒姓男子,駕駛為31歲高姓男子,高男經酒測排除酒駕,但醫院幫鄒男抽血檢驗,發現鄒男酒精濃度超高。

據了解,鄒男是到附近的餐廳與友人吃飯喝酒,聚會結束後走到特約的民營停車場,疑似嚴重酒醉,就倒在停車場內呼呼大睡。高姓男子開車離開時,疑似未注意到地上有人,就直接輾過去。

警方表示,已報請檢察官,今天上午進行相驗,釐清死因,高男將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,由檢察官調查車禍原因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拍到衣櫥靈動2次發燒驅煞 靈異直播主再訪「衣櫥倒了」...跟了兩個

BMW男與妻吵架!「怒撞路旁3機車洩憤」 騎士上前理論…妻急阻:別過來

朋友好心送「伸縮警棍」放車上防身 駕駛不知觸法遭送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