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彰化連拜8廟!見天后宮「激烈推擠」 司儀爆吼:媽祖駕前遵守秩序

▲▼韓國瑜彰化行,鹿港天后宮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韓國瑜彰化行第一站就是鹿港天后宮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記者唐詠絮、戴若涵/彰化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開啟選戰模式,台灣各地跑透透,1日上午抵彰化,要連續參訪8間寺廟,第一站到鹿港天后宮,吸引不少韓粉不畏豔陽,一早就在寺廟外等待,高喊「韓國瑜凍蒜」,一見韓國瑜現身更忍不住一擁而上,現場爆發一陣推擠,廟方司儀不斷呼籲大家遵守秩序未果,只好扯起嗓子大聲怒吼。

韓國瑜1日上午10時許抵達彰化鹿港天后宮,外頭聚集大批韓粉頂著豔陽等待,還有人凌晨2時許,專程從台北出發,要以行動力挺韓國瑜,現場一聲聲「韓國瑜凍蒜」、「總統好」不絕於耳。

▲▼韓國瑜彰化拜廟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韓國瑜一路被擠進廟內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眾多韓粉一見到韓國瑜現身,耐不住激動喜悅的情緒一擁而上,爆發推擠,場面一度失控,韓國瑜則一路被擠進天后宮內,參香儀式難以進行,廟方司儀見狀只好聲聲呼籲「請現場的朋友不要推擠,請大家退後,媽祖駕前大家遵守秩序,廟方要進行參香儀式,媒體朋友還有我們熱情的民眾,請大家退後」!

但現場民眾太過熱情,司儀的聲音完全被忽略,現場仍是一片混亂,此時,女司儀忍不住爆吼,「媒體朋友,請大家注意一下好不好,還有我們現場所有熱情的民眾,請大家注意一下,媽祖駕前大家遵守秩序!所有人退後一步!只要每個人退一步,就可以海闊天空!」這才讓參香儀式順利進行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韓國瑜赴彰化拜廟!他凌晨2點南下力挺...韓粉激動擠爆現場 高呼:總統好

遭傳跳樓身亡!韓國瑜拜廟「一尾活龍」腋下全濕 苦笑:2019黑韓產業最興旺

郭台銘表態參選!韓國瑜提「KMT唯二榮譽黨員證」 喊話:希望一起並肩作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