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友志坦言「這原因」被感動 誓死捍衛韓國瑜選總統 

▲▼韓國瑜參加鳳山代天府安座大典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羅友志8月31日在臉書上開直播,他坦言並不支持「韓朱配」,而韓國瑜曾說過「莫忘世上苦人多」感動了他,因此會誓死捍衛韓國瑜,因為他是國民黨唯一的總統參選人。

羅友志表示,自己是跑社會新聞的記者出身,而他所遇到的人就是韓國瑜所說的「甘苦人」,因此認同韓所說的「莫忘世上苦人多」、「庶民政治」,但也強調自己不是韓粉、也不是迷戀韓國瑜。

羅友志說,只要韓國瑜跟老百姓站在一起的一天,「我會誓死捍衛他、維護他,而且他是國民黨唯一總統候選人」,他說不是因為韓國瑜多厲害、不是因為他是菁英,也不是因為他學識多淵博,「是因為他可以跟老百姓站在一起,所以他有一點感動了我。」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