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摩天輪招商說明議程曝!簡報僅「30分鐘」 議員痛批:哪門子說明會?

▲▼愛情摩天輪招商說明會採訪通知。(圖/翻攝邱俊憲臉書)

▲邱俊憲貼出愛情摩天輪招商說明會採訪通知,痛罵「這是哪門子的招商說明會?」(圖/翻攝邱俊憲臉書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宣布,受到各界關注的愛情摩天輪將於30日舉辦說明會,屆時將會有國內外「好幾十家」廠商參加。然而,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邱俊憲29日晚間在臉書貼出說明會採訪通知,而流程部分簡報時間僅有短短30分鐘,讓邱俊憲氣得痛罵「這是哪門子的招商說明會?」

邱俊憲29日在臉書貼出一張針對愛情摩天輪招商說明會的採訪通知寫道,「這是哪門子的招商說明會?這麼大的招商,簡報只有30分鐘?」而透過採訪通知可以看到,在簡報部分僅有短短30分鐘,且在備註上,高市府還寫上「為保障潛在投資者權益,說明會未變開放媒體採訪,敬請見諒」。

對此,邱俊憲也痛批,「市府說為保障投資者潛在權益而不公開?那高雄市民的權益誰保障?高雄市民對於政府施政『知』的權益呢?市府就算是廠商百分百投資,該走的法定程序,也都是必須要對外公開透明,市府不要用保障權益來掩飾其對於韓市長口號式的空洞規劃!」

文末,邱俊憲也忍不住感嘆,「真是令人傻眼生氣的招商說明會」,並強調要市府不要淪為韓國瑜的秀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市政國政兩頭燒!韓國瑜健康亮燈 臨時取消早餐會和宿新住民家

堅持大是大非! 顏清標發聲明喊話郭王:以大局為重,名留青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