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定岳狂追6公里殉職 葉毓蘭悼:請別如此拚命「家裡有人在等你!」

▲▼ 薛姓員警取締酒駕自撞分隔島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他曾獲警局表揚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薛定岳表現優異,多次獲得表揚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廖安莘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員警薛定岳表現優異,多次獲得表揚。28日下午他騎警用機車一路追捕疑犯王姓男子,卻在路口遭對方惡意衝撞,機車失控撞上分隔島頭部重挫,送醫宣告不治。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在臉書哀悼,「請大家不要如此拚命,記得家裡還有愛你的人等你回家。無論如何,一定要安全下莊!」

警方表示,薛定岳平日熱心助人,時常幫助迷失、獨居老人,近2年更因為取締酒駕績效優異,在聯合勤教中被分局長、警友站頒獎表揚。昨日下午4時52分,薛警在轄內發現王男騎車搖晃,要求對方停車受檢,對方卻加速逃逸,他一路緊追,行經基隆市百福社區附近明德二路、福三街口時,卻遭對方惡意衝撞並摔車,頭部擊撞明德二路中央分隔島重挫,送醫宣告不治。

據了解,薛定岳與女友近期才剛拍完婚紗照,準備結婚,女友還在臉書上甜蜜表示:「每天都是情人節」,不料昨日在執勤時發生悲劇,令家屬悲痛不已。

▲▼  葉毓蘭在臉書為汐止警哀悼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葉毓蘭臉書)

▲葉毓蘭在臉書發文哀悼 。(圖/翻攝自葉毓蘭臉書)

葉毓蘭在臉書發文哀悼,「敬悼汐止分局汐止派出所薛定岳(專25期,31歲)」,她呼籲:「請大家不要如此拚命,記得家裡還有愛你的人等你回家。無論如何,一定要安全下莊!」

許多網友也不捨留言表示「看影片是被撞到後再撞到分隔島,犯嫌真的王八蛋!」、「不值得...」、「年輕人一股熱血沒錯,也要保護自己,想想家人」。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【更多新聞】

薛定岳追6公里殉職!24歲毒騎士「拒檢原因」曝光 深夜5萬元交保

「新北消防用生命在找你」驚險搜救畫面曝 網讚:你們是英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