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惡煞深夜闖住處!他睡夢中遭毒打 剩條內褲赤腳狂奔...脫皮滲血躲暗處狂抖

記者吳奕靖、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28日凌晨3時許發生一起擄人案件,劉姓男子在睡夢中遭到3名惡煞闖入租屋處中毒打,他趁隙逃出門外,僅穿條內褲打著赤腳在路上狂奔求救,最後跑到附近加油站躲避。警方獲報趕至現場,但嫌犯一見警方便落荒而逃,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循線逮人。

▲▼男睡夢中遭毒打,穿內褲赤腳狂奔求救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劉男睡夢中遭毒打,穿內褲赤腳狂奔求救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調查,劉男疑似與3名惡煞有感情及債務上的糾紛,且有人指稱,劉男疑似「睡了別人女伴」,而28日凌晨3時許,對方帶著2名同夥趁著劉男熟睡之際闖入他租屋處,接著就是一陣毒打,嚇得劉男不顧身上僅剩一條內褲,直接打著赤腳趁隙逃跑求救。

▲▼男睡夢中遭毒打,穿內褲赤腳狂奔求救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劉男最後躲在暗處躲避追打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發現打人的3名惡煞已落荒而逃,劉男則因腳掌脫皮滲血及身上多處擦挫傷,送醫包紮後並無大礙。另外,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,並循線以車追人,已盡快釐清案情。

▲▼男睡夢中遭毒打,穿內褲赤腳狂奔求救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警方目前正積極調閱監視器循線逮人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醉倒路邊!他一見流口水 衝上前扒褲「張口含住」...鮮肉驚醒狂奔:我被O了

影/姪子友帶2物上香...淚曝他輕生原因! 顏清標秒放聲痛哭:我怎麼對你爸交代

電眼直播主「黛爺」不理他!粉絲怒「翻群」瞎控她嗑藥+酒店小姐 下場G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