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光芹再開新系列「大說謊家韓國瑜」 299字酸:還我牛來

▲▼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先前因為學歷受到質疑,不排除會對抹黑自己的網友提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因為「晶晶體」演講事件,受到外界質疑學歷。資深媒體人黃光芹27日晚間在臉書PO文,並命名為「大說謊家韓國瑜系列1」,299字的內容中提到,不僅她被騙,連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、媒體也都被騙,「答案已經很明顯,唉!有人出老千嘛!」

黃光芹貼出今年3月的兩份報紙,頭版新聞分別是韓國瑜自稱「堅持不考慮2020」、「拒選2020」,如今卻成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,她在PO文中自嘲,「今年3月8日我訪問他(韓國瑜),當天《蘋果日報》報導韓國瑜目前不考慮2020。我怕有語病,因此問個仔細『那以後呢?』他斬釘截鐵回答說,『不管以前、以後,我都不考慮2020。』當然,我被騙了!」

黃光芹再開新系列「大說謊家韓國瑜」,酸公道伯也上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光芹)

▲黃光芹文章開頭第一句就要韓國瑜「還我牛來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光芹)

「我被騙了不打緊,問題是,都影音播放了,他既然還敢說謊反擊。」黃光芹直言,韓國瑜3月中、上旬各騙一次,同月30日又繼續騙,並立刻PO上官網,當時王金平還有在文章下方留言「永遠挺你!大力支持」,結果慘遭霸凌,「你說我笨,也就算了!怎麼連媒體、連公道伯也都被騙?答案已經很明顯,唉!有人出老千嘛!笨喔!」文末還不忘酸一下先前的學歷爭議,「日間部的又如何?」

對於黃光芹的指控,《ETtoday新聞雲》目前尚未取得相關回應,不過,在晶晶體演講以及學歷事件中,韓國瑜也曾被網友指為「大說謊家」,當時他除了貼出東吳英語系的學士學位證書自清,同時強調自己真的是東吳大學日間部畢業,晚上半工半讀去讀書,沒想到就被抹黑成說謊,「我覺得台灣民主自由的可貴,在於大家都知道遵守一定的規範,而不是顛倒黑白」,因此這次他也會跟律師商量,準備提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