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墜樓雙屍!母與4歲幼子「21F墜下」 倒臥3F露天平台亡

▲▼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 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文正派出所警方獲報後已深入展開調查 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記者陳玉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區英才路一戶住宅大樓27日清晨6時許驚傳墜樓意外,警消人員到場時,發現一對母子雙雙倒臥3樓露天平台處,2人皆已明顯死亡。警消初步調查,母親為39歲、小男童年僅4歲,研判2人應是從21樓頂樓處墜下;確切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台中市消防局27日清晨6時02分接獲警方轉報,位於英才路一處住宅大樓有民眾墜樓,立即派遣中港分隊到場,出動救護車1輛、人員2名,但當救護人員趕抵後,發現墜樓民眾為一對母子,2人已經明顯死亡。警方初步研判,2人是從21樓高的頂樓處墜下;據悉,該處住宅大樓才剛落成不久,確切事發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與夫為「教養問題」爆爭執...她清晨抱4歲兒轉身21樓墜下 血泊中雙雙慘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