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唯一支持韓國瑜!顏清標首度公開力挺 批郭台銘:有錢是他家的事!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25日在豐原出席藍營聚會,首度在公開場合表態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並批評郭台銘「有人輸了不甘願還蠢蠢欲動!」、「有錢是他家的事啦!」,並認為「如果歹性地(指壞脾氣)的就快要凍未條(忍不住)!」

▲▼顏清標首度公開力挺韓國瑜,批評郭台銘有錢是他家的事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顏清標首度公開力挺韓國瑜,批評郭台銘「有錢是他家的事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原台中縣時期成立的台中縣山海屯聯誼會,成員跨越藍綠派系,包括退休議員、縣府主管、鄉鎮代表政府主席等,但大多為藍營成員。聯誼會25日在豐原舉行中秋節聯誼餐敘,現場約400多人到場。

藍營大老包括前總統府國策顧問廖了以、中縣前議長林敏霖、副議長何泗聰、國民黨台中縣黨部前主委李耀群具名邀請,紅黑派大老顏清標、張清堂、立法委員江啟臣、顏寬恒、以及多名藍營及無黨市議員均到場。原本要出席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輕颱白鹿來襲而臨時喊卡,由夫人李佳芬代表出席。

顏清標致詞時表示,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已推出韓國瑜,初選已經出爐,也贏了17 %。但是有人輸了不甘願,還蠢蠢欲動,「如果歹性地(指壞脾氣)的就快要凍未條(忍不住)!」。

他接著說,有人參加初選不算數,大家可以用眼睛來檢驗,他說的跟做的不一樣,都「嘸準算」、「有錢是他家的事啦!」目前最重要的,是中華民國的總統要選韓國瑜!他隨即舉手高喊「韓國瑜」,台下呼應「蒜凍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老藥師殺妻自戕原因曝光! 兄弟房產分不攏子女不挺是主因

休旅車凌晨空地起火!男坐駕駛座「燒成焦屍」 兒淚崩:爸說想去看醫生

「雙膝十字韌帶斷過」 女警王翊馨勇奪世界警消運動會跆拳季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