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討2萬元分手費!他網購3500元「乖乖神器」...闖前女友家狂噴 結局超糗

▲為討2萬元分手費!他網購3500元「乖乖神器」...闖前女友家狂噴 結局超糗(圖/翻攝YouTube「今日小新聞」)

▲阿芬遭前男友闖進家中噴灑不明液體。(圖/翻攝YouTube「今日小新聞」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江蘇南通市一名男子阿根(化名)為了索取分手費,花了800元(台幣約3,553元)上網購買號一款號稱能讓人「乖乖」的迷藥。事後,他帶著迷藥闖進前女友阿芬(化名)的家瘋狂噴灑,但對方卻毫無感覺,讓他當場傻眼,懷疑自己買到了假貨。

據現代快報報導,事發當天正值凌晨,阿芬獨自一人在家睡覺,睡夢中突然感覺自己被碰了一下,立刻被嚇醒,一睜開眼竟看見床邊坐了一個人,是前男友阿根。隨後,她立刻大喊,「你怎麼進來的?你想幹什麼?」阿根則回答,「我是來討分手費的。」

據悉,阿根在不久之前被阿芬提出分手,多次挽回無果後,他便向讓阿芬提出要5000元(台幣約22,200元)的分手費。為了避免阿根再來糾纏自己,阿芬在提出分手之後就再也沒接過阿根的電話,沒想到這次對方竟闖進她家使用威脅手段。

▲為討2萬元分手費!他網購3500元「乖乖神器」...闖前女友家狂噴 結局超糗(圖/翻攝現代快報)

▲男子上網購買迷藥。(圖/翻攝現代快報)

事發當時,阿根看見阿芬想拿出手機報警,驚慌又憤怒地把她手機搶走,隨後又將阿芬脖子上的一條金項鍊給扯下,並且憤怒地說,「妳什麼時候給我分手費,我就把手機和項鍊還妳!」

阿根氣憤地離開,回家先吃了半顆解藥,接著又返回阿芬家,手上還拿著一瓶上網買的迷藥大量噴灑。阿芬雖然不知道那罐噴霧劑是什麼,但卻感到很不安,隨後便和前男友瘋狂拉扯,並且大喊「救命」。

阿根聽見阿芬的求救聲嚇得落荒而逃,由於太過緊張,不小心在開車的過程中撞到了一根大樹,以至於車輛無法繼續行駛。據悉,當時損壞的車輛已被修理廠拖走,但阿根卻不見蹤影。

▲為討2萬元分手費!他網購3500元「乖乖神器」...闖前女友家狂噴 結局超糗(圖/翻攝YouTube「今日小新聞」)

▲男子非法侵入住宅、搶劫,已被警方拘留。(圖/翻攝YouTube「今日小新聞」)

事後,警察在車站裡順利逮到阿根,並且將他所持的迷藥送去查驗,發現該噴霧劑並未含有效成分。阿根表示,「賣家說一噴就靈,但是我噴了很久,它一點反應都沒有,可能買到了假貨。」據悉,目前阿根因涉嫌非法侵入住宅和搶劫罪,已被警方刑事拘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