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要備料...鬆餅名店員工右手捲入絞肉機 「骨肉碎成泥」痛苦尖叫同事驚呆

▲▼台北市京站餐廳員工手捲入絞肉機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鬆餅店女員工手被捲入絞肉機,連同機器一起送醫搶救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記者黃彥傑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京站2樓一間知名鬆餅屋22日上午發生一起意外事故,一名女員工上午9時許在備料時,右手掌不慎捲入絞肉機內無法脫困。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,將她連同機器一同送醫急救。目前已知女員工子右手掌粉碎性骨折,院方也緊急找來機器廠商協助拆解,並積極急救中。

警方調查,22日上午9時許,餐廳尚未營業,而女員工正廚房在備料,但沒想到,當她準備將肉放進絞肉機內時,右手整個連肉塊一同絞了進去,她當場痛得哀嚎。旁邊同事見狀也嚇壞,趕緊關閉開關並緊急報警。

▲▼台北市京站餐廳員工手捲入絞肉機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女員工右手掌粉碎性骨折,醫院急救中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時,企圖協助女員工脫困,但因為手掌整個捲入,實在難以脫困,只好先將絞肉機外殼拆解,再將女員工連同機器裝置一起送醫搶救。另外,院方表示,女員工右手掌粉碎性骨折,目前已找來機器廠商協助拆解脫困,並積極急救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客廳塞滿「2.4億現金」!台商夫妻2年狂洗80億 檢方再提聲押

傳播妹划拳醉倒!熟客車上扒光「舔OO」 被抓包死不認...DNA打臉他

兒子作業答題「朋友身上的痣都長一樣」 媽一看題目秒吐血:沒生腦給你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