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妹主動獻第一次!渣男啪完秒翻臉「跟同學炫耀」…她留遺書服藥慘死

▲▼學長啪後秒翻臉,她心碎服藥慘死。(圖/翻攝自《上游新聞》)

▲學長啪後秒翻臉,她心碎服藥慘死。(圖/翻攝自《上游新聞》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「我累了、倦了、痛了、放棄了,這一次就讓我真正的解脫吧!」湖北省鐘祥市15歲的高一女生蕭雅(化名)8月10日留下一封遺書,毅然決然服下大量暈車藥自殺身亡。「解脫」之前,她掉進了持續8個多月的痛苦泥潭,不能自拔,罪魁禍首正是自己心儀的學長。

據《上游新聞》報導,她去年12月29日在通訊軟體上私訊給了自己心儀的學長小塔(化名),主動獻身表白,「愛你,把第一次給你」。當天下午5時,她就應小塔之約去了酒店,隨後發生了關係。2天後,面對學長的再次邀約,她又去了,不過這次並沒有和學長發生關係。

沒想到,事情不久後就開始失控。學長完事後就秒翻臉,轉頭就把「床上的事」得意的告訴了同學。之後,因「兩人發生關係」的消息一傳十、十傳百,蕭雅開始忍受各種流言蜚語。

▲▼學長啪後秒翻臉,她心碎服藥慘死。(圖/翻攝自《上游新聞》)

▲遺書。(圖/翻攝自《上游新聞》)

媽媽說,女兒多次自言自語,「一個男人如果愛一個女人,會把發生關係這麼隱私的事對外說嗎?不會的,不會的。」不久之後,蕭雅被各種流言蜚語徹底壓垮了,曾用紅筆在紙上寫到,「心裡影響實在太大,小塔實在讓人犯悚。」

據多名鄰居表示,事發之前,蕭雅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孩子,喜歡文藝,彈得一手好琵琶。但後來,她變得問話少答、表情茫然、有反復自殘行為、孤僻、回避與人交往接觸。媽媽提供的多段影片顯示,她還多次在睡夢中哭泣,身體狂抖,頭一直搖來搖去,還不停地重複說著,「救救我,救救我。」

蕭雅4月4日被確診患上抑鬱症。媽媽心痛表示,住院治療期間,她有一天陪著女兒在醫院附近散步,「突然女兒掙脫,朝一輛行駛中的小車狂奔;幸虧司機急踩剎車,才沒撞上。」還有一次,媽媽6月中旬的一天晚上被「砰」的一聲驚醒,衝到廚房看見「心碎一幕」。蕭雅摔碎了一個碗,正撿起碎片往嘴中吞,嘴角已被割破鮮血淋淋。

▲▼學長啪後秒翻臉,她心碎服藥慘死。(圖/翻攝自《上游新聞》)

▲診斷報告。(圖/翻攝自《上游新聞》)

雖然兩次被救回,但一心尋死的蕭雅8月10日下午再次偷偷想自我了斷,當天下午和親戚一起下樓買了一袋洋芋片,回家後坐沙發上吃完就回房躺下。隨後不久,媽媽走進房間,已經發現女兒昏睡不醒,輕輕拍打頭部,便看到白沫從孩子口中流出。

她急忙將女兒送醫,但這次沒有挽救孩子的生命。醫生說,蕭雅服用了大量暈車藥。她這時才明白,女兒買洋芋片時,還路過藥房購買了暈車藥,並偷偷服用了。

服藥之前,她在絕筆信中流露出了愧意,「那些愛我的關心我的人啊,謝謝你在我過去的日子裡,給予我的,我也不想辜負你們,讓你們失望的,可我真的好難過,讓你們失望了,對不起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影城工讀生淚控遭性侵!男經理提「壓頭說」逆轉…法官判無罪

小型起重機輾斃單車婦!死者「爆頭+上半身碎裂」家屬悲慟跪地

▼她被傳言徹底壓垮。(圖/翻攝自《上游新聞》)

▲▼學長啪後秒翻臉,她心碎服藥慘死。(圖/翻攝自《上游新聞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