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應病患少年要求…嫩護理師「全裸躺床純聊天」 事後憂鬱症停職18月

護理師,哭泣,醫師,傷心,急診,難過,情緒,醫療人員,護士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澳洲一名護理師承認自己與男病患有不正當關係。(示意圖/達志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澳洲布里斯班(Brisbane)一名23歲護理師踰矩,答應與一名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(PTSD)的15歲男病患全裸共睡一張床,發展出超友誼關係。最後在少年威脅公開關係下,護理師向醫院自首,隨後被院方開除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護理師喬莉(Kandice Jolley)於2015年參與少年的治療計畫,之後少年出院,以「感謝照顧」理由透過臉書邀請喬莉成為好友,兩人感情急速升溫,一度親吻、擁抱,甚至一起遠行露營,全裸睡於同一個帳篷內。

這段超友誼關係期間內,他們大約有1500條訊息是關於想念對方、享受親吻、夢到對方擁抱等。直到2015年12月,少年將嘴巴放在喬莉的私處,喬莉立刻要求他停止,雖然少年照作,但喬莉意識到兩人不能持續這樣的關係,因此2016年2月在臉書上封鎖少年。

結果,少年卻威脅喬莉要公開他們的關係,「我會讓妳身敗名裂,會毀了妳的事業」。在眾多壓力下,喬莉選擇自己自首,向醫院主管坦承與病患有不正當關係,「這件事讓我壓力很大,我做錯了,我需要他們知道並給我幫助」。

最後,喬莉雖從護校畢業,但仍被院方開除,並惹上官司。近日判決出爐,法官認為,喬莉並未跟少年發生性關係,事後真心悔改,也有輕微憂鬱症,看在她年紀輕又沒有經驗,僅將她停職6至18個月,並接受心理諮商,未來需要一名資深護理師指導一整年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