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變裝癖男「粉色肚兜+丁字褲」 連2天暗夜出沒嚇壞店家

記者孫于珊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286巷12日凌晨5時許,一家早餐店門口竟出現一名扮女裝的59歲唐姓男子,由於穿著清涼,且不停在附近徘徊,令店家畏懼這名可疑男子是否會做出其他危險或不雅行為,因此將此事PO上臉書《汐止集團》提醒大家小心,警方也火速將唐男逮捕,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偵辦。

▲▼變裝癖男凌晨出沒!粉色肚兜「露臀」徘迴嚇壞店家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汐止集團》)

▲變裝癖男穿連身粉色肚兜及丁字褲「露臀」,凌晨徘迴嚇壞店家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汐止集團》,下同)

監視器畫面中,唐男戴假長髮、身穿粉色無袖連身肚兜,可明顯看見裡面只有一條丁字褲,還刻意露出兩顆屁股蛋,相當清涼!甚至在店家附近來回徘迴,還不時往店內看,令店家感到不舒服。

原PO指出,唐男已不是第一次騷擾他們,三番兩次就過來露一下,中興路、明峰街常會出現他的蹤跡;還說,7月半恐怖的不是好兄弟,是莫名其妙在你前面裸露某些部位的變態!呼籲大家要注意。

警方執行網路巡邏時得知有名變裝癖男子出沒騷擾早餐店店家,便主動出擊,到店家了解情況。店家雖表示不提告,但為避免民眾恐慌,汐止分局員警加強附近巡邏密度,並研判變裝男出沒時間及地點後,13日凌晨4時許,變裝男於中興路274巷口再度現身!警方當場查獲,並於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將他移送偵辦。

▲▼變裝癖男凌晨出沒!粉色肚兜「露臀」徘迴嚇壞店家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汐止集團》)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叫囂「我是林全定」!黑道大哥暴砸信義Apple專賣店 業者初估損失200萬

影/平頭男火車上抽菸引公憤 他喊「熄掉!」網狂讚:正義哥好man

影/他酒駕載咩闖紅燈 見警心虛竟棄車逃逸…原來是通緝犯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