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中評委陳宏昌挺蔡英文連任 國民黨:責成新北市黨部了解

▲▼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2020選戰開跑,總統蔡英文11日走訪雙北5間宮廟,湧蓮寺主委、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致詞時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,並支持蔡英文連任。對此,國民黨表示,目前黨中央責成新北市黨部了解實際情況。

蔡英文上午抵達蘆洲湧蓮寺進行參拜,陳宏昌在致詞時語出驚人,提及自己被兒子詢問,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、吃喝玩樂抱女人的總統候選人?讓他笑說「夭壽,怎麼教孩子?」。

陳宏昌表示,非常歡迎蔡英文在百忙之中到這裡參拜觀世音,湧蓮寺相當靈驗,相信在觀世音面前參拜的候選人,「絕對都會高票當選」。
國民黨對此表示,我們不能僅憑媒體報導內容,評斷黨員行為,目前黨中央責成新北市黨部了解實際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