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展現求生欲」!一芳廣州2店面「門口掛五星旗」…網友看傻了

大陸中心/柯振中報導

一芳水果茶5日在微博發出「堅決維護一國兩制」的文章,引起台灣網友發起抵制運動,隨後又被大陸網友點名「台獨奶茶」。有大陸網友10日上午8點在微博表示,一芳水果茶的廣州時尚天河店在門口掛起了五星旗,展現出「強烈求生欲」。此外,一芳的廣州天河天城店也在點餐櫃檯插著五星旗。

▲▼一芳水果茶,五星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一芳水果茶廣州「時尚天河店」等店在門口掛起五星旗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以下同)

一芳台灣水果茶風波不斷,有大陸網友日前在微博整理出「台灣奶茶店」黑名單;COCO、貢茶、一點點(50嵐)等台灣手搖飲料店被點名「支持港獨、台獨」,遭到拒喝。

▼網友指出,一芳水果茶展現出強烈的求生欲。

▲▼一芳水果茶,五星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拒喝奶茶活動發起後,有大陸網友10日上午8點在微博指出,一芳台灣水果茶在門口掛起了五星旗,展現出強烈的求生欲。依據打卡紀錄,網友打卡的地點為「廣州時尚天河商業廣場」,而當地有一間一芳台灣水果茶「時尚天河店」。

事實上,根據大陸「大眾點評」網站的資料,一芳台灣水果茶「時尚天河店」9日晚間就已在門口掛上五星旗。此外,除了時尚天河店,一芳台灣水果茶「天河天城店」也在點餐櫃檯上插著五星旗。

對於近日不斷延燒的風波,一芳水果茶創辦人、墨力國際CEO柯梓凱10日聲明,這次的惡意中傷不但傷及公司品牌,還嚴重危害眾多原料供應商、加盟業者,自己已在9日提出法律程序,希望公權力能夠介入,對網路謠言進行反擊。

▼一芳水果茶「時尚天河店」原先沒有五星旗,但8月9日的店面照片卻出現五星旗。

▲▼一芳水果茶,五星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▼除了時尚天河店,一芳台灣水果茶「天河天城店」櫃台也插著五星旗。

▲▼一芳水果茶,五星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