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「手機掉落山谷」嚇壞報案!警「繩索攀降」幫找 網怒了:不會自己去?

▲▼ 他「手機掉落山谷」嚇壞報案!警「繩索攀降」幫找 網怒了:不會自己去?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警察幫忙撿手機,讓不少網友都相當心疼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地方中心/宜蘭報導

位在太平山上的見晴懷古步道,譽有全球28條最美小路之一的美名,而一名王姓民眾日前到此遊玩時,不慎讓手機掉落到溪谷,因此報警,而警方獲報後,利用繩索攀降幫忙拾回手機,雖然舉動相當溫馨,也十分令人敬佩,但不少網友都氣得表示,「手機比警察的命重要?」、「濫用警力」。

這起事故發生在3日上午9時許,當時三星分局太平山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,一名王姓民眾和朋友在見晴步道上欣賞美景,卻不慎讓手機掉落溪谷,心急如焚之下趕忙向警方報案,而警方獲報後,也趕至現場,利用繩索攀降至溪谷拾回手機,而王姓民眾事後也對警方即時伸出援手的義行,深表由衷感謝。

不過,此舉卻引發不少網友不滿,紛紛在粉專留言表示,「警察真辛苦,這樣的服務確實很貼心,但是太危險了,對警務人員是一個特殊的任務,應該是警員佛心來著,不然是可以拒絕的。」、「一隻手機有比警查的生命重要嗎?」、「警察還要幫忙撿手機喔?」、「不會自己下去撿,警察命就不是命喔」、「自己手機不拿好,還要麻煩警方朋友,警方朋友辛苦了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狠姨「關鍵3分鐘」屋外抽菸!15歲少年「四肢反綁」溺斃浴缸 網怒:這是謀殺

穿10年前「彰化線西國小」制服!無名男浮屍身體泡到腫脹 倒臥苗栗後龍沙灘

小妹妹坐博愛座被罵到噴淚 大媽瞎扯「日本人都會讓座」還嗆乘客:我在教育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