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老婆建築業陪打工!午睡時間「鋪紙箱隨地躺」滿褲灰 千人讚哭:好太太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俗話說得好,成功的男人背後,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。一名男網友在臉書表示,他用打工的片面之詞,騙老婆進建築業,結果沒想到女方真的每天到工地報到。原PO接著貼出老婆睡午覺的照片,只見女方完全不怕髒,在地上鋪個紙箱席地就睡,讓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誇,「珍惜這種好老婆」、「這種老婆很稀有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貼出老婆熟睡照,讓網友紛紛大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張照片,文中表示,「這是一個被我用打工的片面之詞,騙進來建築業的老婆」,接著感性直呼「辛苦了」。原PO回想當初對老婆說,「妳要不要來打工?一天1500哦!不會沒關係,買飲料便當總會吧?」沒想到女方就每天來了。

仔細看看照片,只見女方穿著相當輕便,上身桃紅色T恤,下身的綠色褲子上還沾滿灰白色髒汙,似乎對在建築業的生活一點都不喊苦。從照片看來,應該是午休時間,女方在地上鋪了紙箱後,側身躺下後就熟睡,纖細身影儼然是「工地嬌點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紛紛大讚原PO老婆「肯吃苦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紛紛大讚原PO老婆,「願意一起吃苦的女人」、「願意一同打拚的另一半真好」、「真是好太太」、「旺夫氣場超高」、「娶到真的是福份」、「肯這樣做的女孩子很少了」、「肯吃苦的女孩子,真好」、「好好珍惜,這些過程,到老了會更甜蜜。」

有網友則是笑說,原PO真的要珍惜妻子,「這老婆好,我開預拌車,假日想說她無聊叫她來跟車、怕她無聊,然後說她情願在家吹冷氣,挖X林X勒老婆」、「我1300請不來我女朋友,羨慕你有同甘共苦的老婆。」

一名女網友也留言分享自己待工地的經驗,「冬天睡紙板很冷,我睡過……起來是透心涼的,尤其瓷磚……我跟老公去工地自由自在,偶爾幫老公遞工具、買涼的,現在連封板鎖螺絲都會了,但因為有2個寶貝,所以少少跟去了,曾經1200/天,輕鋼架路過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