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長髮披肩遙望!柯文哲秒衝上前:來拍張照 臉掛「靦腆微笑」手羞揹身後

記者陳以昇/桃園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走訪桃園,而他到達鳳飛飛故居時,主動提出了要和鳳飛飛合照並說:「她是我那個年代的人」,甚至還說應該要建一個博物館,對鳳飛飛的欣賞之情表露無遺。

▲▼    她長髮披肩遙望!柯文哲秒衝上前:來拍張照 臉掛「靦腆微笑」手羞揹身後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柯文哲與鳳飛飛的相片合照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)

柯文哲4日到桃園各地走訪,而他在到達鳳飛飛故居時,主動上前說:「我來拍張照」,還連連說鳳飛飛是他那個年代的人,而除此之外,柯文哲此次的走訪,也讓不少當地鄉親感到相當興奮,稍早近兩百位民眾頂著大太陽排隊要與柯文哲合照。

▲▼    她長髮披肩遙望!柯文哲秒衝上前:來拍張照 臉掛「靦腆微笑」手羞揹身後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此外,柯文哲稍早也提到,這次的行程第一是增廣見聞、第二是認識朋友,以台北角度交朋友,台北是台灣的櫥窗,很多東西都會在台北賣,透過台北的一些消費方式改變,可以進而改變生產端,減少不必要的浪費。

柯文哲表示,「吃多少、煮多少、生產多少,不用生產那麼多,這樣單價還有調高的可能,也可以看看營養午餐,每個禮拜補助多少,從而利用這個帶動農業升值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韓國瑜再創語錄「鳥有一對翅膀才能飛」 57字喊話神邏輯:帶你翱翔九霄

影/開告336人!韓粉私訊辯解求原諒 王瑞德「每人求償20萬」嗆:你不能惹到我

四叉貓:韓國瑜桃園造勢「場地最多4萬人」! 網提出3神解:鬼門開了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