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最美韓粉曝光!陸配新住民姐妹挺韓 現身興仁公園

▲最美的韓粉!

▲最美的韓粉!桃園陸配新住民姐妹挺韓國瑜,期人民有錢。(圖/牛春茹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今天,我們是最美的韓粉!」不畏艷陽高照,桃園陸配新住民姐妹3日穿上來自不同省份的代表服飾,現身中壢區興仁公園,擔任韓國瑜造勢會場的接待人員。來自內蒙的新住民牛春茹表示,姐妹們認同韓國瑜提出的「拚經濟」主張,所以動員挺韓,期盼人民有錢,生活安定。

桃園市新住民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牛春茹表示,桃園市新住民人數約有6萬,其中陸配居半數,所以今年3月成立協會後,宗旨就是「拚經濟」,畢竟成員姐妹們很多在桃園創業,所以協會也架設兩岸「海峽家緣網」,提供更多兩岸文化交流的機會;最重要的是發現商機,鼓勵更多新住民一起拼經濟,因為唯有經濟獨立,才能讓新住民得到社會的尊重。

▲最美的韓粉!

▲牛春茹(右)認為,只有經濟的獨立,才能讓新住民得到社會的尊重。(圖/牛春茹提供)

牛春茹說,協會的姐妹認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出的拚經濟主張,不僅紛紛站出來全力挺韓,一知道韓國瑜選總統下鄉首站在桃園,還紛紛換上不同省份的代表服飾,主動擔任會場接待,被喻為是最美的韓粉隊伍。

▲最美的韓粉!

▲桃園陸配新住民姐妹挺韓國瑜,興仁公園擔任會場接待。(圖/牛春茹提供)

桃園市政府表示,市長鄭文燦上任以來,對新住民朋友最照顧,除了在2016年成立「新住民事務委員會」,2017年更進一步成立「新住民聯合服務中心」,並在2018年7月修復活化舊桃園警分局,啟用「新住民文化會館」,成為服務新住民的專屬館舍;在既有的5個局處之外,文化局、法務局和內政部移民署桃園服務站也加入服務,提升為「7+1服務」,7個局處協力,1個中央單位進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