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天天吃甜點!8歲女童爆瘦一圈得「腎癌」...30天後離世 爸跪地大哭:我害的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8歲女童在今年1月時被檢查出罹患腎癌,30天後仍敵不過病魔而離世。這些年來她幾乎天天吃甜點,久而久之身材變得又白又胖;不過從某天開始,她卻時常覺得肚子痛,甚至在短時間內爆瘦一圈,送醫檢查才知道得了腎癌。爸爸知道原因後,在醫院裡當場跪地大哭,「都是我害的。」

男人,哭泣,悲傷,傷心,難過,痛苦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爸爸每天帶自己做的甜點回家給女兒吃,沒想到卻害了她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據悉,女童的爸爸是一名甜點師傅,更是個溺愛孩子的父親;從女兒2歲開始,他就幾乎天天帶好吃的甜點回家給女兒享用。綜合陸媒報導,這些年來,8歲女童因此成為一個白白胖胖的女孩,不過就在今年1月時,她卻時常喊「肚子痛」,甚至在短短的幾天內就爆瘦一圈。

▲▼杯子蛋糕,甜點,蛋糕。(圖/pixabay)

▲女童天天吃甜點卻突然爆瘦。(圖/pixabay)

事後,女童的父母十分擔心,趕緊帶著她到醫院就診。當時,醫生給女童做了「穿刺活檢」後,發現她的肝腎功能已嚴重受損,確診為「腎癌」。醫生當下追問孩子父母才知道了原因,他表示,導致女童罹患癌症的罪魁禍首就是爸爸每天帶回來的甜點。

醫生指出,過甜的食物會傷腎,孩子每天吃一塊小點心雖然看似不多,但日積月累會讓腎受損,最終導致腎癌。女童的爸爸知道原因後當場饋地大哭,「都是我的錯,是我害了孩子,她還這麼小,都是我的錯啊!」據悉,該名女童事後在加護病房住了30天,但仍無法打敗病魔,最後不幸離開人世。

傳見柯文哲「拒入台民黨」 郭辦說話了!郭台銘「參選計畫」曝光

影/烤玉米攤前通話「我跟媽共吃」!紙袋一翻開…老闆秒炸催淚彈 5句暖哭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