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內湖民宅火警!鄰居聽到「碰碰兩聲」:以為有人開槍

記者黃彥傑、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2段2日中午12時許發生火警!一棟4層樓建築熊熊燃燒,大量黑濃煙猛竄,消防隊員12時20分獲報後,即出動53人,派12輛水箱車、4輛救護車、2輛雲梯車及2輛特種車前往搶救,經過20分鐘,火勢得到控制並撲滅。

▲▼內湖火警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內湖路2段發生3級火警,消防人員獲報到場佈設水線搶救,火勢約20分鐘撲滅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目擊民眾表示,當時在屋內聽到碰、碰兩聲,以為外面有人開槍。跑出來看,發現對面民宅頂樓起火,趕快打電話報警。

據了解,燃燒面積3平方公尺,僅陽台雜物燒毀,現場無人受困及受傷,目前支援車組已歸隊,而起火原因有待火調科進一步調查。

▲▼內湖火警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水果攤越界讓他理智線斷裂!怒氣破表亮刀踹攤 市場變格鬥擂台

請大家集氣!保四女警官普測3千公尺昏厥 送醫搶救未脫險 

大火吞噬燒毀!一家8口瞬間家沒了…落下五味雜陳淚 社會急救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