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鳳梨酥送外國客! 店家給驚喜「8盒10入裝」他一開箱秒傻眼

實習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星期五(2日)要出國,預計帶「一盒10入裝」的土鳳梨酥送8個人,所以星期一就打電話向店家訂購。原PO在今天收到包裹,但一開箱卻讓他大傻眼,想不到店家竟然沒有分盒、只用一個紙箱裝滿80個鳳梨酥,這讓原PO不禁直呼,「我們一般在店面買,會有這種一箱80顆的鳳梨酥嗎?」

▲鳳梨酥竟然散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男網友訂購8盒10入裝的鳳梨酥,卻收到一盒80入裝的大驚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男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貼文寫道,「我跟賣鳳梨酥的店家買了8盒土鳳梨酥,一盒10個,這個星期一我就打電話訂了,還特別說明要8盒,因為週五要到國外去送人。結果寄來卻是這樣!這是80顆鳳梨酥用一盒裝,可以注意一下嗎?」原PO一拆開箱子,眼見80個散裝的鳳梨酥,感到很無言,雖然數目沒錯,但根本沒辦法送人。

不少網友看見貼文紛紛為原PO感到生氣,「店家這樣不行,你趕快去買漂亮禮盒或高級紙袋裝一下」、「不然也應該另外附盒子給你啊」、「以為是批發商嗎」、「可以拿鳳梨酥丟他嗎」、「退貨!太誇張」、「看到這整箱的我會氣到吐血」、「連紙盒都想省的店家」。還有許多網友一看見就先笑翻,「為什麼我覺得很好笑」、「好好笑」、「店家在搞笑」。

原PO直喊,「我們一般在店面買,會有這種一箱80顆的鳳梨酥嗎?」他因為馬上就要拿鳳梨酥去送人,因此在事發後就立即向店家聯絡,也幸好對方有及時將「包裝好」的鳳梨酥禮盒送到原PO辦公室,事情才圓滿落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