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不選總統?「柯文哲有一個心魔」 高嘉瑜自曝這句話…謝震武傻住:什麼

▲▼台北市議員高嘉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高嘉瑜分析柯文哲現在面臨的「最大問題」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俊宏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底選不選總統,外界都十分關注。友柯議員高嘉瑜在節目上說,柯現在有三個問題,「他有一個心魔」,可能自己都沒辦法說服自己。她也開玩笑說了一段話,讓主持人謝震武傻眼驚呼「什麼?什麼?」

高嘉瑜在30日的《新聞面對面》政論節目表示,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私下問她,如果郭台銘、柯文哲合作,要不要考慮加入他們去選立委,「我說當然不可能啊,我一定是在民進黨裡面,然後他就說妳有那麼愛民進黨嗎?」

高嘉瑜分析,這中間有很多人在努力穿針引線郭台銘和柯文哲合作,對柯現在最大的問題來講,第一沒錢,第二沒人,第三他有一個心魔,「就是說他如果任期沒有結束,就直接去選總統,他可能自己都沒辦法說服自己。」

▼高嘉瑜開玩笑說,「市長選不上,我就考慮選總統。」(圖/翻攝「新聞面對面」YouTube)

到底選不選總統?「柯文哲有一個心魔」 高嘉瑜自曝這段話…主持人傻眼。(圖/翻攝「新聞面對面」YouTube)

高嘉瑜說,柯文哲的備胎市長也沒有找到,在這種情況之下,如果郭台銘有意願的話,「絕對兩個人的結合是有可能的」;只是郭之前曾承諾說只做一任,到底有沒有可能只做一任,未來這部分變數滿大的。

主持人問「為什麼柯文哲叫妳當副市長,妳不要?」高嘉瑜表示,「我說我不要當備胎,要當就是當正的,要當就是當市長,沒有人做副市長再去做市長。結果柯就打臉我說,侯友宜就是這樣選上市長,他叫我去學侯友宜。」

高嘉瑜表示,對她而言,當然現在先選上立委,「如果選不上才選市長,市長選不上,我就考慮選總統,看有沒有辦法一步一步努力。」謝震武聽完傻眼驚呼「什麼、什麼」,現場來賓也大笑。

▼柯文哲遲遲不鬆口選不選2020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▼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出席「八一原住民族日 相約漫步遊臺北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