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上班...樓梯踩到「爆裂噁黃」白鞋臭翻!OL崩潰:本月第2次 兇手一臉懵

▲▼     一早趕上班...樓梯踩到「爆裂噁黃」臭翻!OL崩潰:本月第2次 兇手一臉懵        。(圖/林小姐提供)

▲兇手一臉懵的在一樓徘徊。(圖/林小姐提供,下同)

記者戴若涵/採訪報導

一大早遇到這種事真的很衰啊!台北一名林姓女網友日前要出門上班時,竟然在公寓樓梯間踩到一坨狗大便,讓即將遲到的她非常崩潰,更無奈的是,等她到一樓門口時,竟然發現兇手呆坐在原地,一臉懵的看著她。

林小姐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「今天一早有點睡過頭,上班快遲到,匆匆忙忙出門,經過二樓的樓梯時,突然聽到『啪』一聲,當下心裡想著:『X!不會吧....』,結果抬腳一看瞬間崩潰。」林小姐無奈提到,「腳剛抬起來,臭味就整個飄上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一早趕上班...樓梯踩到「爆裂噁黃」臭翻!OL崩潰:本月第2次 兇手一臉懵        。(圖/林小姐提供)

雖然上班快遲到了,但也總不能穿著踩到狗屎的臭鞋去毒害同事,無奈之下林小姐只好又衝回家裡,拿刷子開始刷起鞋,而她也無奈大嘆:「這雙白鞋已經是這個月第二次踩到狗大便了...」。好不容易刷完鞋重新出門,林小姐接著還在一樓門口與兇手不期而遇,只見小狗一臉懵的在一樓走來走去,身旁還有新的一坨「噁黃」,但趕著上班的林小姐也無暇顧及牠,只能匆匆出門趕捷運,並在心裡大嘆:「真的很衰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。(圖/林小姐提供)

▲林小姐在群組提醒室友們。(圖/林小姐提供)

林小姐也提到,「當時出門的太匆忙,根本來不及細想,那隻在一、二樓大便的狗是哪裡來的,之後也只能在家裡群組提醒,要室友們出門時要小心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色誘風流前夫脫褲!她一把剪掉「下體+子孫袋」沖馬桶 GG僅剩1公分

韓國瑜爬過的樹!5小時後被填滿「發泡劑」像土黃毒瘤 他提3點危害

交往半年壞壞10多人!女友手機藏「超鹹濕對話」:想再來一次 他看完傻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