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車與冬瓜貨車擦撞7傷 台61線伸港路段暫封閉

記者唐詠絮、陳玉/彰化台中連線報導

台61線169公里處彰化伸港南下路段,25日上午發生4車追撞的意外,1部滿載冬瓜的大貨車,與進行分隔島防眩柱補設施工的3輛工程車發生碰撞,造成7人輕重傷,分別送往童綜合醫院、彰濱秀傳醫院、鹿基與彰基醫院,其中1名工程人員現場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後恢復心跳,目前南下全線封路中。

▲台61線彰化伸港南下路段發生車禍,目前全線封閉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▲台61線彰化伸港南下路段發生車禍,冬瓜掉滿地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▲台61線彰化線西南下路段發生4車追撞,造成7人輕重傷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台61線彰化線西南下路段發生4車追撞,造成7人輕重傷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彰化警方指出,上午9點40分獲報,在台61線彰化伸港南下路段有工程車與大貨車碰撞事故發生,出動和美、伸港及線西救護車到場救援,將傷患送往醫院救治,由於冬瓜掉落,2車佔滿車道,目前全線封車,該路段動彈不得,提醒用路人提早改道。

▲台61線彰化線西南下路段發生4車追撞,造成7人輕重傷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台61線彰化線西南下路段發生4車追撞,全線封閉。

這起車禍造成7人輕重傷,其中有3人被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救治,急診部緊急救護科黃泰霖主任指出,其中潘姓男子傷勢最為嚴重,10時28分許到院無呼吸心跳,急救後,10時38分恢復心跳,目前正在急救中,而40歲陳男,四肢多處擦挫傷,胸鈍傷,氣胸;另外21歲廖男右膝擦挫傷,意識混沌,目前正在檢查中。 另外其它傷者,分別送往彰濱秀傳鹿基與彰基醫院進行急救。

▲台61線彰化線西南下路段發生4車追撞,造成7人輕重傷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台61線彰化線西南下路段發生4車追撞,滿地都是冬瓜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酒後騎車!噁男被攔喊:我要大便...下秒手伸褲內「撈屎砸警」 他衰滿臉屎

彰化野狗追車突轉向⋯國中生腳踏車衝撞跌倒 雙膝撕裂傷送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