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女網友摩鐵開房間!壞壞男趁她洗澡翻褲裙 偷走4500元

偷情,開房間,汽車旅館,做愛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▲黃姓男子今年4月與女網友相約摩鐵開房間,事畢後竟偷4500元後落跑。(示意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黃姓男子去年6月因案才假釋出獄,今年4月間邀約在網路聊天室認識的女網友在摩鐵約會,女網友赴會後兩人共度春宵,事畢後,黃男趁女沐浴時偷走4500元,佯稱有要事先離開,女網友返家才發現藏在褲裙內現金不翼而飛,怒控黃男涉嫌竊盜;檢方18日偵結依竊盜罪將黃男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檢警調查,43歲的黃姓男子於今年4月4日晚間與女網友相約在桃園區某家摩鐵開房間,兩人嘿咻後,女網友去浴室洗澡,黃男則趁其不注意之際,翻動女網友褲裙,偷走暗藏在內的4500元現金,待女網友沐浴出來後,黃佯稱還有要事要處理,先行騎車離開摩鐵,留下一臉無奈的女網友悻悻然返家。

女網友返家後發現暗藏在褲裙內的1萬4000元不翼而飛,懷疑是黃男趁她洗澡時偷走的,隔日向警方報案,黃男在偵訊時坦承從女網友褲裙裡內偷走4500元,但否認還另有其他9500元;警方則出具現場與摩鐵監視畫面佐證,但因無法證明女網友身上實際失竊金額,檢方認定黃男坦承偷走4500元,18日偵結依竊盜罪將黃男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擁槍炫耀警持搜索票查獲 嫌:那是我過世的叔公賣給我的

►幫買宵夜「落入狼套」!女遭同事拖進屋性侵得逞 崩潰驗傷提告

►車速忽快忽慢遭攔查!桃園男抓狂「水桶攻擊」 警噴辣椒水制不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