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司機到指定地接客 驚見「蓋白布硬屍」橫躺路邊等上車!

▲▼印尼小黃司機載到遺體。(圖/翻攝自tribunnews)

▲印尼小黃司機載到遺體。(圖/翻攝自tribunnews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近半年不少計程車或是私家車都會接收「送貨」的案件,希望可以加減賺些外快,而「接收物」無奇不有,其中印尼雅加達有一位計程車司機,日前就接到一個「送貨」的委託竟然是一句蓋著白布的屍體,並且還指定送往當地的一間醫院。

這名小黃司機在臉書上發文分享,今天為了要賺外快,出來跑車接送貨的案子,而最特別的就是將一具屍體從工廠送往醫院,「下訂單的客戶並沒有提供任何的資訊,只要我將『貨物』帶往醫院,而我仔細一看竟然是包裹著白布的遺體」司機表示。

該名司機甚至將自己載遺體的照片放上網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但詢問客人指定的醫院「芝比依醫院」,對方向當地媒體表示,這兩日並沒有收到任何以計程車運送來的大體,已經報警讓警方進行調查。

當地警方表示,已經著手調查是否是真實案件,還是刻意惡作劇,並且調出相關手機號碼,希望可以確認「訂單來源」、「司機下落」等等的細節。不少網友到該則貼文,留言表示「如果是真的叫計程車送大體,真的蠻沒有公德心」、「司機應該要很毛,哪有時間去拍照」、「感覺就是惡作劇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