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請事假迎出線 議員喊「別把市民當備胎」:快辭高雄市長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北上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,高市府說明韓國瑜已經請好事假,此舉引來民進黨議員不滿,議員林智鴻就喊話,要韓國瑜辭掉高雄市長,不要把市民當備胎;黃文益同樣喊話要韓辭市長,「把職位留給能一心一意為高雄服務的人」。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,韓國瑜台上畫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請假北上,迎接出線勝利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韓國瑜從喊出「Yes I do!」、表態參加黨內初選之後,曾多次承諾「周一到周五拚市政、六日拚國政」、「只用假日選舉」;更曾喊出「未來總統到高雄辦公」,放不下高雄的心情溢於言表;但高雄綠營議員們對此則是相當不以為然。

▲韓國瑜連續三天無公開行程。(圖/高雄市府新聞局提供)

▲韓國瑜15日未安排公開行程。(圖/高雄市府新聞局提供)

林智鴻表示,韓國瑜出線第一天,就失信於高雄市民、違背過去和市民的承諾,未來「只會越來越常請假」,與其這樣,還不如在今天就宣布請辭高雄市長,「不要把高雄市民當備胎」。

黃文益則認為,高雄也有國民黨黨部、也有記者可以即時連線,「儘管他勝券在握,但是不是非得一定要到中央黨部?」,批評韓國瑜此舉沒有顧慮到市民感受;黃文益指出,韓國瑜當初在被提名時,就應該辭掉市長、專心去選總統,「看他蠟燭好幾頭燒、做事零零落落」,辭了反而更好,大家樂觀其成,但韓「捨不得放掉市長職務」,他也再次呼籲,要韓國瑜把高雄市長的位置,留給能一心一意為高雄服務的人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…

►獨/韓國瑜勝出!中午密會吳敦義 擬再拜會郭台銘、朱立倫
►韓國瑜大贏17% 郭台銘出國沉澱、朱立倫繼續跑不脫黨
►總統初選民調 韓國瑜44%、郭台銘27%、朱立倫17%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