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費長榮罷工吸人氣!酒店女「花9000買制服」狂PO文 黑暗真相遭起底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長榮空服員罷工延燒17天候終於落幕,但之前傳出有酒店小姐進入罷工棚內自拍,刻意謊稱是空服員來吸引人氣,沒想到竟意外跟一名網美謊稱空姐的事件疑似有連結。原來,一名自稱是空服員的網美,在有著9萬4000多名粉絲的IG上不斷PO文砲轟罷工,透過這段期間讓粉絲數增加2000多人。

該名網美7月初開始PO出一系列的空姐照片,其中不乏制服、圍裙、機外風景及ID證件照,除了打出空服員的心情點滴之外,也大大控訴對罷工人員的不滿,好幾篇貼文都引起網友爭論,甚至許多在場罷工的空姐也到下方留言嗆聲。

▲▼消費長榮罷工吸人氣!酒店女「花9000買制服」狂PO文 黑暗真相遭起底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該名網美假裝是空姐,不斷砲轟罷工人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消費長榮罷工吸人氣!酒店女「花9000買制服」狂PO文 黑暗真相遭起底。(圖/東森新聞)

但眼尖網友發現,該名網美的照片跟制服都是假的,整套制服在網路上購買需花費9000元,讓人不禁疑問到底為何要大手筆進行這些小手段。事後,有人還發現她之前的發文提及在酒店上班,與近日消息傳出,有酒店小姐會到罷工現場拍照,以此向酒客謊稱是「空服員」的身分疑似有所關連,可以藉此增加收入與話題性。

該名女網友刻意炒作5天時間,被網友踢爆是假冒後也立刻將文章刪除,彷彿甚麼事都沒有發生一般,而她的IG粉絲人數也從9萬4000多人漲至9萬6000多人,是否真的達到她一開始的目的,恐怕只有該名網美自己知道。

▼該名網美的PO文被網友戳破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酒店妹假扮空姐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酒店妹假扮空姐。(圖/讀者提供)▲▼酒店妹假扮空姐。(圖/讀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