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突大哭!老公玩遊戲衝房間「暖說16字」 人妻:重新愛上他

▲情侶,夫妻,浪漫,甜蜜,戀愛,愛情,感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說,結婚後和老公從情人變成家人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分享老公在玩遊戲時,聽到兒子在哭對隊友說了16個字,「看著這個只穿內褲又肥肥的男人在家裡跑來跑去,突然有種重新愛上他的感覺。」有網友認為,「愛情的最高境界就是⋯在婚姻中談戀愛。」

原PO近日在「戀愛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說,記得當初愛上老公是因他有種猜不透的魅力,有點痞痞的屁孩樣,「當時的他很黏我,每天一有空檔就打給我,我們晚上都掛著電話睡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結婚後,老公身材變了,跟她聊天的時間也變少,「我們從情人變成了家人,對於我這個嚮往愛情的人其實有點難接受,所以這幾天總是在跟老公鬧彆扭。」

▼原PO老公貼心顧兒子,看在她的眼裡很窩心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小孩,夫妻,家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「但剛剛我在滑手機,老公在打遊戲,兒子突然大哭時,第一個跳起來的是老公」,原PO分享甜蜜時刻,「他匆忙跑進房間看看兒子,快速塞了奶嘴給兒子後,又跑回電腦前。」他對網友說,「欸欸欸!你們先打喔!我兒子餓了要喝奶」,之後又再跑回房間哄一下兒子,等兒子稍微安靜就去廚房泡奶。

原PO指出,「我坐在客廳沙發上看著這一切,看著這個只穿內褲又肥肥的男人在家裡跑來跑去,突然有種重新愛上他的感覺。或許他身材沒有以前好,又或許我們沒有以前那種超級甜蜜的相處,但對生活又認真又負責的男人,真的有種獨特的魅力!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,「愛家的男人最帥」、「愛情的最高境界就是⋯在婚姻中談戀愛⋯在某一刻又會重新愛上對方」、「會幫忙顧小孩,願意先放棄一下下遊戲的神隊友,比什麼都來得重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