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iOS 13新功能!可用「Face ID或Touch ID」直接登入iCloud網頁版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手機(Apple)準備推出iOS 13,不過有消息指,蘋果公司正在測試iCloud新功能,例如在iCloud網頁版上增設了新的識別功能,用戶只要使用Face ID或Touch ID就能輕鬆登入iCloud進行查閱,不過必須要先在設備上更新至iOS 13或macOS Catalina。

▲iCloud網頁版上增設了新的識別功能。(圖/翻攝自9to5mac)

▲iCloud網頁版上增設了新的識別功能。(圖/翻攝自9to5mac)

根據「9to5mac」報導,以往在網頁上登入iCloud都必須要輸入蘋果帳號和密碼,然而最新測試版則是在iCloud網頁版新增識別功能,用戶必須先更新iOS 13、iPadOS 13、macOS Catalina,接著在這些設備用Safari瀏覽器瀏覽iCloud時,就會彈出視窗詢問要不要用Face ID或Touch ID登入。

而用戶在瀏覽iCloud.com時,瀏覽器會自動至beta.icloud.com網址,或是必須手動輸入beta版網址而進入。報導指出,用戶未來可用Face ID或Touch ID登入iCloud.com,比手動輸入密碼還方便,也相當安全。

▲iCloud網頁版上增設了新的識別功能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攝)

▲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實測,尚未更新iOS 13的設備瀏覽iCloud網頁版依然需要輸入帳號密碼,目前網址會自動轉至「Find my iPhone」服務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