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必訪高雄景點!夢時代「18天生啤快閃店」限定芒果啤酒冰沙夯爆

▲玩3米高彈珠台、吃紅麴豬腳套餐,18天生啤快閃店首站高雄夢時代。(影/即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忙碌的生活步調,許多人在工作結束後小酌一番,邀請三五好友聚餐,搖擺在微醺的光陰裡。民眾熱愛的啤酒品牌「台灣啤酒」被譽為本土鮮釀王者,新鮮限定18天保存期限的「18天台灣生啤酒」快閃店巡迴,7月4日(四)至7月29日(一)第一站插旗高雄夢時代,無敵澎湃的玩樂攻略,讓《ETtoday新聞雲》小編帶大家深入探險。

台啤  。(圖/台啤提供)

▲新鮮限定18天保存期限的「18天台灣生啤酒」快閃店巡迴,第一站將在7月4日(四)至7月29日(一)插旗高雄夢時代。(圖/業者提供)

炎炎夏日進入喝冰飲、啤酒的旺季,不論是台灣本土品牌或是街邊特色小店,都渴望在這個酷熱的天氣中,能夠透過沁涼的冷飲來解暑!夏天,大家都有個共通病徵「食慾不佳」想要在黏膩煩悶的空氣裏找尋一絲沁涼感,許多人習慣喝新鮮水果特調的茶飲,18天生啤酒快閃店也不例外,這次快閃店主打新鮮麥味的18天生啤酒,結合夏季盛產的金黃芒果,兩者融合後打造今年夏天必喝的消暑聖品「18天生啤酒芒果冰沙」獨特芬芳滋味與沙沙口感,天然好喝又好拍,層層疊疊的雲朵冰沙感超殺手機記憶體,一口入魂讓網美們愛不釋手。

台啤  。(圖/台啤提供)

台啤  。(圖/台啤提供)

▲18天快閃店結合在地美食,主打台酒獨賣經典下酒菜,包含「紅麴豬腳」、「紅麴香腸」。

台啤  。(圖/台啤提供)

台啤  。(圖/台啤提供)

▲台灣啤酒在18天快閃店打造高達3公尺的巨型彈珠台,現場只要按讚台啤粉絲團即可搶鮮體驗兒時回憶。

夏天就是要乾杯!冰涼啤酒也需要靠美食、小吃搭配才能激盪出高潮火花,點燃暑假最夯的時髦吃法。18天快閃店結合在地美食,主打台酒獨賣經典下酒菜,包含「紅麴豬腳」、「紅麴香腸」變成餐桌最美味的靈魂主菜,最重要的是不用網路苦苦等候搶購。喜愛吃海鮮的也別錯過「蝦味鮮套餐」復古滋味絕對是2019年最夯的刷嘴零食,另外,18天生啤快閃店加碼推出集點活動,消費者及滿指定點數即可兌換限量啤酒杯、共兩款。

此次登場的「18天快閃店」除了有吃有喝,還要讓你玩個暢快!台灣啤酒在18天快閃店打造高達3公尺的巨型彈珠台,現場只要按讚台啤粉絲團即可搶鮮體驗兒時回憶,挑戰成功還可以享受專屬好禮抽獎,享受南台灣清幽的美好假期。

週末假日限時開放時段讓民眾體驗刺青,平常不敢嘗試的你,趁著無壓快樂的心情與刺青師討論,刻畫自己一生最獨特的印記,彷彿沈浸在嬉皮嘉年華的氛圍中,體驗成功就可以免費獲得啤酒或香腸。另外,「18天快閃店」每晚舉辦新鮮交杯活動,特別適合熱愛參加Party的人,享受呼朋引伴大口喝啤酒的暢快,今年暑假來場冰涼新鮮的體驗吧!趁著休閒時刻來一趟高雄,觸摸港都仲夏豔陽的熱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