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老婆賣烤雞爆紅 德通緝犯「靠一根管子潛水2天」崩潰自首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34歲德國籍男子馬克西米蘭(Fernsebner Maximilian)涉犯竊盜、猥褻兒童等罪,2017年逃到泰國還與當地一名女子結婚,後來他在路邊幫妻子賣烤雞,因為口味好吃一夕爆紅,甚至曾有電視台邀請上節目,雖然他低調拒絕,但還是引起有關單位注意,並在2日被逮,結束這段超扯的逃亡生活。

綜合泰國媒體報導,馬克西米蘭有販毒、搶劫、竊盜、猥褻兒童等前科,受到通緝才躲到泰國,並與當地女子結婚當「掩護」,希望能躲過風頭,但生活總是需要金錢,他在呵叻府(Korat)巴衝縣與妻子擺攤賣烤雞,沒想到賣著、賣著,竟然成了網紅。

▲▼烤肉,濃煙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馬克西米蘭平時會在路邊幫妻子賣烤雞,爆紅之後意外暴露自己的行蹤,這才被警方逮住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路流傳的照片中,馬克西米蘭總是穿著短袖T恤在路邊擺攤,桌上擺著各式各樣的烤雞串,他除了幫忙料理之外,還會招呼攬客、找錢,加上餐點味道不錯,很快就在網路上爆紅,照片也迅速流傳開來,甚至有多家當地電視台發出節目邀請,不過,全都被他低調拒絕。

由於馬克西米蘭賣的烤雞實在是太紅了,相關單位很快注意到這個消息,進一步追查、確認,發現他竟然是個通緝犯,駐泰德國大使館人員也立即要求當地警方將人逮捕。

馬克西米蘭發現行蹤曝光,還與警方展開捉迷藏,不惜躲進潟湖裡,只靠一根吸管呼吸,直到第三天他實在是受不了這樣的逃亡生活,才上岸傳簡訊告訴遠在德國的母親自己決定自首了。

目前,泰國移民局已將馬克西米蘭帶走,而整起事件經過媒體報導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網友們覺得這起案件的「劇情」堪比小說、電影,雖然很離奇,但後續會如何處理,大家也都等著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