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畢業友情不滅 曬你的畢業照!拿獎金貼補畢旅費用囉

▲▼畢業照。(圖/王姓網友授權提供)

▲畢業後一整個心靈祥和。 (圖/網友授權提供。)

社群中心/史蒂芬周

每一個求學階段的結束,都會面臨畢業的感傷,同學們將互相告別,邁入下一個人生階段。難過之餘,也別忘了和同學們一起拍下畢業紀念照!照片除了珍藏回憶還能做什麼呢?答案就是用來參加ETtoday「快樂畢業友情不滅 畢業照曬一波」活動!投稿分享畢業照,就有機會拿獎金和朋友一起暑假出遊囉!

▼給大家看看當時青澀的小編山東小妞!!! (圖/山東小妞提供)

▲▼畢業照。

▼墾丁潛水拍「最狂學士照」! (圖/大葉大學提供)

▲▼大葉大學生拍下瘋狂畢業照。(圖/大葉大學提供)

「快樂畢業友情不滅 畢業照曬一波」活動從本月初展開,無論是個人獨照、和同學親友的團拍都歡迎投稿。不限定任何求學階段,不限定便服、制服或學士服,也不限定要是應屆畢業生,只要上傳照片,獲得投票數越高,就越有機會贏得獎金,貼補畢業旅行的旅費喔!

▼和朋友們一起發蠢拍搞笑照也很有趣! (圖/網友授權提供。)

▲▼畢業照。(圖/記者周偉承提供)

▼曬火辣美照紀念青春也很可以啦! (圖/網友曹玉琪授權提供。)

▲▼輔大小隻馬「辣露南半球」掀暴動 性感畢業照被網友推爆。(圖/曹玉琪授權提供)

現在就翻出你最正、最帥、最有創意或最特別的畢業照,上傳到「快樂畢業友情不滅 畢業照曬一波」活動平台,和大家分享你的青春回憶!活動收件只到7月31日止,一起曬一波照片吧!

▼點圖投稿GO!GO! (活動從7/2中午12:00開始)

▲▼畢業照,限社群中心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軍中鬼話冠軍/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說鬼/四重溪恐怖經歷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