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在街上「被尾隨」她驚恐報警 警到場見嫌犯傻爆眼:山羊?

▲一直尾隨、追逐女子的「嫌犯」,原來只是隻山羊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Oakland Maine Police Department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身為人民保母,警察每天總必須面對各種突如其來的任務,與民眾大大小小的委託,難免偶爾會遇上些令人哭笑不得的情況。最近美國緬因州(Maine)奧克蘭市(Oakland)當地警方就接到一名女子的報案電話,對方聲稱自己走在街上時「莫名遭到尾隨、追逐」,讓他們聽完急忙出動,沒想到一抵達現場才發現,原來根本只是虛驚一場。

根據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奧克蘭警察局23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當你接到一通女性的報案電話,說她自己正在街上被追逐的時候,真的是永遠都猜不到接下來遇到會什麼事,是會一無所獲呢?還是發生肢體衝突呢?顯然我們與這位嫌犯算是兩者都有。」

警方解釋,他們在接獲電話後就馬上出動,然而到了現場,卻發現女子所謂「一直尾隨、追著她跑」的變態嫌犯,竟然只是一隻普通的山羊,白緊張一場讓他們都頓時哭笑不得。

其中一名員警試圖安撫山羊的情緒,好讓牠不要再跟女子「勾勾纏」,卻不停遭到「正在氣頭上」的山羊撞擊,無可奈何之下,警方只好一同上前將牠制伏,在牠脖子套上繩子,當場「逮捕」起來。

警方最後也開玩笑的提到,「我們仍然不清楚為什麼『這名嫌犯』要在街上追逐女子,幸好整個過程中並沒有任何人受傷。目前我們『已經撤銷對這隻山羊的相關指控』,並將牠歸還給飼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