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桃色風暴…北檢密訊牌咖密友「王小姐」 她交出親子鑑定

文/鏡週刊

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,高雄市長韓國瑜跟1位交往十多年的「王小姐」有私生女,引發各界譁然。鏡週刊掌握,北檢連日來密集約談相關人,真相已大致釐清,確認被名嘴影射是王小姐的王可莉,根本與韓國瑜毫無關係,且王可莉與王小姐是親姊妹,被影射是韓國瑜私生女的5、6歲小女孩,其實是王可莉的外孫女,全案根本是大烏龍。

▲▼ 王小姐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臉書)

▲鏡週刊指出,臉書上的「王小姐」其實是王小姐本尊的親姐姐,網路是誤傳。(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鏡週刊掌握,外界瘋傳臉書上的王可莉,是韓國瑜牌咖王小姐的親姊姊,今年55歲,已當阿嬤,並非韓國瑜的情婦或小三,對於莫名其妙捲入所謂韓國瑜的外遇風暴,她也深感無奈跟氣憤。

韓國瑜日前為此赴北檢按鈴提告,為釐清真相,北檢在6月4日火速傳訊吳子嘉開庭追查,一問就長達5個小時,吳子嘉在訊後態度180度大轉變,突然急踩煞車,不但未再加碼爆料,還強調偵查不公開,提到檢察官要求他不得對外透漏案情,否則要辦他洩密罪。

北檢日前密訊王小姐,案情已大致偵查完備,王小姐為證明與韓國瑜沒有感情瓜葛,主動提供一份日前帶著與前夫所生的兒女到醫院鑑定的親子報告,不但要證明她的孩子並非與韓國瑜所生,還不滿吳子嘉所言內容已對她的生活造成極大不便。

鏡週刊掌握,檢方調查時,王小姐說,她只是韓國瑜的牌咖,2人並無其他關係,對於突然被指捲入韓國瑜的私生活,感到非常大的困擾,連出門也擔心被人指指點點,為了徹底粉碎不實謠言,她決定帶著17歲及18歲的兒女到醫院做親子鑑定。

王小姐還透露,孩子是她與前夫所生,DNA鑑定報告出爐也證明她所言不假,外界流言蜚語,嚴重破壞她的名譽,懇請檢方盡速還她公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