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唯一支持禿子賣菜郎」王浩宇見民調急發祭品文:韓國瑜贏,我請300份雞排

▲▼韓國瑜花蓮東大門造勢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發出祭品文,並稱「非韓不投」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,參選人們全台跑透透,把握時間爭取更多的選票!其中高雄市長韓國瑜更是如火如荼地在各地舉辦造勢活動,但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24日公布的民調,他在國民黨5位總統參選人中支持度僅屈居第三,沒想到一向對韓國瑜頗有微詞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見狀,竟在臉書上發出祭品文「催票」!

王浩宇24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,「看到晚間出爐的最新民調,我感到非常憂心、憂心我的好朋友韓國瑜無法通過國民黨初選民調。」並拜託大家幫忙,「7月8日~7月14日晚間國民黨初選民調,為了高雄,為了台灣,請在家裡守住市話,幫忙我『唯一支持』愛國、愛民的『禿子賣菜郎』韓國瑜,非韓不投」。

▲▼王浩宇,韓國瑜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王浩宇表示,只要韓國瑜贏就請300份雞排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「韓國瑜贏,我請雞排!」他直言這是一篇祭品文,只要韓國瑜在國民黨初選勝出,「我就請大家小辣不切的雞排300份:台北100份、中壢100份、高雄100份」,他也請廣大網友幫忙將資訊分享出去。

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應「我也是限定日期版的韓粉,2019.07.15前,唯一支持韓國瑜,票投蔡英文」、「我接到電話民調一定支持韓國瑜」、「支持國瑜,其餘免談」,還有網友加碼,「我中壢埔心楊梅桃園各加10份,平鎮太藍了我放棄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20萬韓粉簇擁上台!韓國瑜痛批民進黨得「權力中毒症」 嘆:墮落太多...

影/台中造勢空拍圖曝光!韓粉塞爆會場現「紅潮」 搖旗激喊:唯一支持韓國瑜

韓國瑜大進場200公尺走16min! 20萬韓粉「手機銀河」照亮台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