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跟垃圾車走!」5歲女童遭丟包路邊...手拎袋子淋雨 被救回又遭虐死

▲▼受虐兒童,兒童,受害。(圖/pixabay)

▲南投一名5歲女童遭丟棄路邊,被救回後又遭虐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無關)

地方中心/南投報導

南投縣一名5歲女童,因父母感情不佳分居,父親將她委託給另名莊姓、邱姓男子及戴姓女子後,便南下高雄工作,沒想到戴女竟因女童哭鬧,命令女童拿塑膠袋打包衣物,「等垃圾車來就跟著走」、「這邊不給妳住」,並由另名莊姓少年騎車將她丟棄在鄉間小路上,但法院審理過後,認為證據不足,判2人無罪。

根據判決書,吳姓女童的父母感情不睦分居,女童2012年9月21日起便由父親帶往位於南投縣的宿舍同住照顧。2013年1月10日女童父親隻身前往高雄工作,將女兒託付給莊男、戴女及邱男照顧。

但戴女在女童父親南下工作後,竟因為女童不吃飯、哭鬧,心生不耐,先是叫女童拿1個塑膠袋收拾衣物,稱「等垃圾車來就跟著走」、「回去妳家,這邊不給妳住」,而後竟聯絡另一名莊姓男子,讓莊男騎機車將女童載往南投縣草屯鎮一處無人居住、人煙罕至的鄉間小路遺棄。

根據其中一名證人的供詞,當時是寒冷的冬天,又下著雨,一名阿婆見到女童獨自一人在小路上淋雨,只拎著一個裝有一件衣服的塑膠袋,阿婆趕緊將女童帶去給里長,而後通知戴女等人將女童帶回。但法院審理時,因為5名證人說詞不一,一審及二審認為證據不足,因此判2人無罪。

這起案件因女童2013年2月初遭到邱男虐死而曝光,當時莊男與邱男不滿女童因思念父親大哭,竟罰她半蹲、跪著舉水桶或安全帽,甚至拿藤條打屁股或手、用牙籤戳手指,其中邱男手段更凶殘...

邱男2013年2月6日晚間,因為不滿女童敲門吵到跟女友講電話,竟將人從2樓推打到1樓,摔落地面後再踹她,造成女童頭部重創,急救6天仍因顱內出血死亡。法院依故意傷害兒童罪,判決莊男1年、邱男8年6個月有期徒刑,全案定讞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盜領88歲母367萬存款讓兒爽買奧迪 她再騙蓋手印和解...老母心痛淚噴

不甩勒令停工連2發!他透天狂加蓋「3樓變5樓」 南市府:強制拆除

41歲女友與同事過夜 20歲男怒「勒到脫糞」斷氣才鬆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