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崗炒股案 檢調再度約談國寶朱國榮同步搜索股市名嘴

▲▼   國寶集團朱國榮和女密友林桂馨 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國寶集團朱國榮和女密友林桂馨因涉松崗炒股案,先前已被檢察官分別諭令1億元、1500萬元交保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檢調偵辦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,因涉嫌炒作松崗數位科技股票,不法獲利逾億元,檢調5月間才搜索約談朱和女性密友林桂馨等人,朱當時被以1億元交保,檢調根據查扣卷證,懷疑鄭姓股市名嘴也牽涉其中,14日搜索鄭的住處等2個地點,並再度約談朱與鄭等10名被告釐清案情。

朱國榮和女性密友林桂馨等人,涉嫌與其他多組人馬,以相對成交、高買低賣等手法,把松崗股票從20多元炒作到70多元,期間股價最高突破90元,檢察官5月間指揮調查局約談朱、林等人後,依違反《證券交易法》等罪嫌,諭令朱1億元交保、林女1500萬元交保保,檢調並已查扣1.1億元疑似不法所得。

據了解,當時朱否認炒股,並辯稱自己持有松崗股票多年才賣出,目前手中剩餘股份不多,不過檢調根據5月間搜索查扣的相關卷證,對炒股案有進一步發現,且過去涉入其他炒股案的鄭姓股市名嘴,疑也牽涉松崗案,因此14日再度發動搜索,並約談朱、鄭等10人到案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名醫涉詐手術費 又被妻控重婚通姦要求「DNA比對私生子」

門戶洞開!檢警海巡破人蛇集團 驚「已有數十名越南偷渡客上岸」

罵三字經求法官「快給我前科」 《博恩秀》想釋憲妨害名譽除罪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